奈落

“你好,这里是奈落,欢迎。”

《桎梏 Shackles》1.越界(序)



我叫奈落,我想去找他,在次元壁的那一边。


今天是6月13号,我在天台上站着,看着警察们一个个从楼梯上来并警惕的围着我,我并不害怕他们阻止我。


“请你保存冷静!”


“知道今天是几号嘛?警察先生。”


“6月13号。怎么了。”


“那您听过可能世界理论嘛或者是量子力学嘛?”


“请你配合!”


“……还真是不留情面呢~对不起啦,时间到了,我该走了呢。”


我向后倒去。

“别动!”


“对不起,警察先生~我真的赶时间哟。”


我挣开这位先生的手,翻开书跳了下去。


“太宰治先生,我来找你了。”


此时大楼下


“你好,警官。”


“嗯,这是什么情况…”这位警官脸色异常凝重。


地上意外的没有四溅的鲜血和脑浆,只有满地的书页……并没有女孩的尸体。


“这……我们亲眼看见她落下来的”


“马上立案!”


“是!sir!”


“你怎么看?”警官点燃一颗烟,转头看向医生。


医生怔了一下,缓缓说道:“不知道,没有落地声音。”


警官稍微想了想,问道:“那她拿的那是什么书?”


“空白的”


“这……”


“话说,这孩子有没有跟你说过什么”


“今天的日期……”


“还有吗?”


“没了”


医生若有所思:“……嗯。”


“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


“我好像…见过这孩子,在精神科。”


“精神科?”


“嗯……知道当年的718事件吗?”


“知道,一个九岁女孩制造的连环杀人事件……等等,莫非是她?!”


“当时我是她的心理医生”


“当时因为犯罪者未成年,且有精神病,所以就草草结案了……话说,当时这个孩子的动机是什么?”


“你觉得一个精神病犯罪需要什么动机吗?”


“这……”


“但是实际上她没有精神病,很不可思议吧。”


“当时于然不是给出病历证明了吗?”


医生笑笑,“假的,那份病历单是伪造的”


“可是那怎么看都不像一个正常人啊?”


“就凭当时法庭上的那么一两眼?你这样可是做不了警察的,你仔细想想能面无表情的杀完人还能那么淡定的藏尸的一个九岁女孩,会演戏应该不足为过吧?”


“抱歉,你今天发生了太多,脑子转不过来了”


“唉…你呀”医生仰头,正想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


“这个案子证据太少,估计应该也是一个烂尾案”


警局楼上


“并没有什么有用的信息啊”,警官有些烦躁“难道只能去资料库了,又要见到那个女人了,真是……”


警官打开手机在通讯录里翻了几下,但是又迅速退了出来了,“做不到啊……”


但是不一会,手机界面变成了拨号


“喂?你谁?”一个女人的声音从电话中传来


“是我”,警官咬牙


“稀客呀小高同志~说吧,有什么事~”


“这次我是来商量正事的,我希望去资料库看一下718事件的报告”


电话那头的女人愣了愣,“可以,什么时间来?”


“明天上午九点”


“是奈落出事了?”


“是……”


“嘟嘟嘟……”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远远的就看见一辆跑车飙到警察局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个女人推开警卫急忙上了楼。


“高田!奈落呢!?”


“这……”


那女人揪住高田的领子,观察了一下高田的表情,一下子没有站稳扶在桌子上“奈落她自杀了……?”


(高田)“嗯?不是!不不不,我……”


(医生)“正常”


(高田)“清哥你来了!?”


(医生)“于然,你不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于然)“我知道啊啊啊啊啊,但是奈落好歹也算我半个老婆啊呜呜呜!”


(高田)“变态同性恋…”


(于然)“死要见尸,见尸必检,

这可是我的人生信条,奈落也不例外,所以尸体呢?就算血肉模糊不成人样也可以”


(高田)“请不要在警察局里随时拿出刀好吗喂!况且我们并没有找到奈落的尸体,就算你再喜欢奈落,也不用到恋尸癖这种地步啊”


(于然)“欸欸欸,也就是说我老婆还没有死吗!等等,你才恋尸癖你全家都恋尸癖!”


(医生)“别闹了,就算没有死,以她的性子……”



抱歉,到这里还没有引出故事主线,是一个连载的剧情,本人是在B站不定期更新(同ID),因为本人是学生党,所以更新有点慢,见谅,文笔有点渣,大家可以凑合看,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可以私信给我提建议,不要再评论区发泄。

这篇我写的的确不太好,所以就不求大家给红心蓝手,但是这只是一个序章章,请大家期待后面的剧情。

《桎梏Shackles》是我的作品,也是文章合集的名称,其中,文豪野犬部分,一共分为四个线(暂定),这一篇文章是奈落的生前阳线,在文豪野犬中主线,还有一篇if线。

第四条线是番外线,是独立于主线之外的剧情,写大家一些喜闻乐见的梗。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